一、各位朋友好,感謝您光臨禾易汽機車燈系精品改裝,我們主要的營業項目以汽機車大燈魚眼移植改裝、HID、LED大燈及周邊燈系改裝,另有其他簡易精品供客人選購,增添愛車視覺效果。

二、我們的施工方式以{不破壞客戶愛車原廠電路系統為最低標準},所有線路銜接均採用熱縮套管或快拆式接頭連接,絕對無撥線、剪線或用防水電火布隨便包裹等低劣手法施工,讓您的愛車在未來需要拆除或升級電系精品時,或者是在若干年後,不用擔心您的愛車電路會出問題,讓您改得開心,用的放心。


三、本店販售之燈系商品,不論是LED或HID,均有三個月至一年的保固,所以不用擔心使用到瑕疵品,導致短時間故障而求償無門,另在保固期間內有任何的保固申請,都不再另行收取工資。


四、本店已全面拒接客人自備材料來店代工之服務,以往少數客人為了貪小便宜,自網路或不良店家自購品質低劣之商品,再找店家代工,企圖以低付出的工資金額,將產品後續的保固責任移植到代工店家身上。有鑑於此,所以本店拒接代工服務喔!!!


五、歡迎各同行、保養廠、改裝機車行及各大俱樂部洽談配合事宜。